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我最精彩的人生.. 只因为有你..

记得我们的点点滴滴..



我们.......
一起疯过.. 一起笑过.. 也一起努力过..
一起烦恼.. 也一起感伤过..

中二那年..
开始认识彼此的我们.. 话不多.. 也很文静..
因为有了蔬菜党.. 我们变成一大帮好朋友~
疯狂的大家.. 在中二和中三一大帮一起翘课.. 一起玩闹.. 一起睡觉.. 一起..................
就这样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..

直到中四.. 大家散了..
还好有你.. 我还有这么一个好朋友在身边要熬过这两年..
刚开始.. 坐在一起.. 也很少话.. 到后来.. 最多话(两个操鸡巴)XDD

我称呼你为"爱人", 你也称呼我为"爱人"~
就这样叫着叫着 .. <3

中五了.. 我们开始不再只是一起上学一起出门这么简单了 :)
而是多了能在一起补习..听讲座.. 到越接近的SPM.. 一起出来温习..
几乎一整天的时间就这样都粘在一起..

现在毕业了.. 没常联络..
庆幸我们还能一起出门玩到很开心^^
买了从来没一起买过的东西 /.\ 嘘~~ 哈哈哈XDD 

记得在学校每次不舒服你都陪着我等我父母来接我..
然后丢下你一个人在班上.. >.< 对不起丫~

我会永远记着有一个这么可以哭笑不得的你..
你是我第一个看过可以笑到哭的人~XDD
老实说.. 我们的笑点很低.. 一点小事可以笑个不停..


毕业了.. 以后大家可能会各忙各的..
你要照顾好自己哦~~


很开心认识了一个这么好的你..
只想对你说声 "谢谢你..我永远爱人" ❤
我和你美的回忆太多..写不完..也不想写完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